当红娱乐

《疯人计划》女神经套路逆天贼 秘藏黄金变骨灰


越是极端正常的表现就越显得不正常,至少疯人院的医生们是这么认为;越是极端不正常的表现就越显得正常,反正疯人院的病人们充分相信这一点。正常人想进疯人院很容易,只要骗过医生们就好;非正常人想出疯人院就难了,因为那得先把自己给骗了…

 

逆天盗贼略施手段成功躲入疯人院后正为此沾沾自喜认为可安枕无忧之际,忽闻其秘密隐藏可保安享后半生的黄金即将被动,顿时如坐针毡惶惶不可终日。逃离疯人院迫在眉睫,然而进来容易出去难。逆天贼急中生智,巧计连施,骗取了病友中的善良大叔和失恋女神全力助其逃脱...幸运的是他们最终成功了,尽管整个过程啼笑皆非、意外连连,惊险不断;不幸的是他被无限套路了,以至于整个人哭笑不得、举足无措,鸡飞蛋打…神经病的世界永远都那么让人措手不及,融入了不行,不融入更不行。在融入和不融入之间的状态,就是《疯人计划》整部影片的精髓所在,一念笑破天,再一念笑塌地。

 

由东阳大唐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陆谊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先映国际媒体有限公司和北京常言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董浩宇、马元、王宇轩任出品人,邹维德、陈冠豪任制片人,入围第51届台湾金钟奖演员王自强、入围第49届台湾金钟奖演员饶星星、萧永裕等联袂主演, 陈冠颐、张耕闻联合执导的疯狂爆笑喜剧电影《疯人计划》优酷今日独家首推,搞笑就要认真一些,挑逗就要彻底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