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娱乐

《我的高中时代》曝光最新剧照 进入高考倒计时



  由夏海涛和summe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我的高中时代》,将于4月28日开启爱奇艺全网独播模式。这部以90后高中生为背景的青春校园电影在公布定档后就得到了广泛关注,预告片也是口碑不俗。日前,片方曝光最新的剧照,浓浓的学习气息进入高考倒计时模式。

    

  电影《我的高中时代》里有一句经典台词:“这就是我的高中时代,没有打架、没有逃课、没有初吻、甚至连一个像样的拥抱都没有,能回想起来的全是肆无忌惮的大笑和酣畅淋漓的大哭”这应该也是一部分高中生的真实写照吧。



  高中时代是美好的,虽然大家会顶着高考的压力,每天都在刷题中度过,但却让人深感满足。就像一个网友所说:“如果不是因为高考,真想在高中里呆一辈子”看来,高中的记忆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刻骨铭心的,那么这样一部直击高中时代的电影,能否引来大家的共鸣呢?4月28日,电影《我的高中时代》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评论